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9日综述-林丹胜陶菲克 谌龙出局王仪涵惊天逆转

2012年03月10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全英赛1/4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单一喜一忧,谌龙遭田儿贤一逆转,林丹则10连胜陶菲克跻身4强。王仪涵挽救4赛点,惊天逆转鲍恩,李雪芮则力挫内维尔,女单4强国羽占据3席。男双该日折损两对国手,仅风云晋级。混双4强国羽也是仅占一席,女双则继续强势发挥,有3对组合挺进4强。

  男单:谌龙遭逆转出局 林丹横扫陶菲克进4强

  继陈金止步第二轮后,中国男单在1/4决赛又折损一员大将。谌龙虽然挽救3个局点先下一城,但此后却连丢两局,1-2(24-22、12-21、14-21)遭日本名将田儿贤一逆转,这已是他在今年出现的第4场外战失利。林丹则以21-18、21-8直落两局横扫陶菲克,取得了对这位印尼老将的10连胜。一代天王陶菲克早在1999年便亮相全英赛,13年来却一无所获,遭遇怪圈。林丹半决赛迎战田儿贤一,头号种子李宗伟与韩国老将李铉一则在上半区的半决赛隔网而立。

  女单:王仪涵演惊天逆转 4强国羽占3席

  王仪涵几乎止步8强!不过这位头号种子挽救4个赛点,还是以2-1(19-21、25-23、21-9)险胜5号种子鲍恩,尤其是决胜局仅让对手拿到9分,取得了对这位丹麦老将的4连胜。小花李雪芮以2-0(21-13、23-21)力挫4号种子内维尔,让人眼前一亮。3号种子王适娴则在一场德比战当中2-0(21-18、21-10)战胜了6号种子蒋燕皎。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2-1逆转韩国90后新锐成池铉,占据了另外一个4强席位。半决赛,王仪涵与王适娴同室操戈,李雪芮则对阵戴资颖。

  男双:超级黑马遭成龙组合复仇

  过去一周连胜5对世界排名前9强档的洪炜/沈烨在1/4决赛结束了黑马之旅,以两个15-21负于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这对韩国强档也报了德国大奖赛告负的一箭之仇。5号种子柴飚/郭振东一同出局,0-2(12-21、19-21)负于3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还是以2-0(21-19、21-8)击败7号种子阿山/塞普塔诺,半决赛对阵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鲍伊/摩根森则迎战郑在成/李龙大。

  女双:4强国羽占据3席

  中国女双高奏凯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2-0(21-14、21-16)轻取韩国组合严惠媛/张艺娜,2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则以2-0(21-17、21-13)战胜了丹麦的彼得森/吕特,小花夏欢/汤金华在一场德比战中出人意料地仅耗时22分钟便以2-0(21-12、21-4)速胜队友马晋/钟倩欣。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占据4强唯一非国羽一席,半决赛挑战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则与夏欢/汤金华同室操戈。

  混双:徐晨/马晋进4强

  国羽混双独苗徐晨/马晋本轮以2-0(21-18、21-19)战胜了俄罗斯组合尼科拉恩克/索罗基娜,顺利挺进4强。在一场德比战当中,近期风头正盛的3号种子尼尔森/彼得森出人意料地0-2不敌队友雷伯恩/吕特,后者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组合。另一场半决赛在4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与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之间进行,后者将东道主强档阿德考克/班克尔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羽毛球全英赛9日赛果 林丹晋级三女单战半决赛
·谌龙1-2遭田儿贤一逆转 日选手半决赛挑战林丹
·王仪涵救4赛点逆转胜拉斯姆森 末局让对手得9分
·全英赛林丹2-0轻取陶菲克 第二局仅让对手得8分
·林丹:陶菲克是伟大运动员 羡慕他能打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