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沪苏之战前瞻:最大牌首秀 阿内尔卡PK耶夫蒂奇

2012年03月10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个月的休战期后,本周末2012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首轮比赛的重头戏之一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将在本周六晚19点35分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展开。本场比赛看点很多多,不仅因为这是新赛季联赛的首轮比赛,也是申花队重金引进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

  长三角地区球队的碰撞历来都会擦出激烈的火花,上赛季两队之间交锋各取一胜,都是在自己的主场以3-2这一相同比分战胜对方。可见双方的实力相当,两场比赛一共打入10个进球也说明了比赛的激烈程度。

  本赛季,上海申花队的阵容配备较上赛季而言有明显的增强,花重金引进的阿内尔卡实力毋庸置疑,他也将作为申花的第一火力点,担当摧城拔寨的重任。另外,从国安引进的乔尔-格里菲斯以及来自于英冠雷丁队的马修-曼塞也将给阿内尔卡有力的支持。中后场方面,新加盟的外援马里奥-波西奇和莫伊塞斯也在加紧与球队的融合,并且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内援方面,申花队本赛季引进了两位小将王飞和郑凯木。主帅蒂加纳一直以来都是一名以培养年轻队员而著称的教练,相信两位小将在他的调教下也很值得期待。

  本场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实力同样不可小觑,为上赛季第四名这一江苏队史上最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的主帅德拉甘留任。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四名外援耶夫蒂奇、达纳拉赫、塔季耶夫同时留队。特别是锋线上的东欧双枪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将是舜天攻击力的基本保障,两位球员也在上赛季队申花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内援方面,国脚邓卓翔回归,国奥小将王云龙和姜嘉俊也先后加入队中,姜嘉俊代表舜天的首场比赛就是对老东家申花,这也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邓卓翔将会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这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舜天中场的组织能力。

  两队在中超的历史上共有6次交锋,申花3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在虹口的比赛,申花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绝杀战胜舜天。本赛季,里亚斯科斯换成了阿内尔卡,也给了球迷们更加期待的理由。据悉,舜天也将会有大批球迷奔赴上海客场为球队加油。比赛已经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聚焦明天晚上的虹口。(搜狐体育 李南)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