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6-3血洗 哈姆西克破门拉维奇传射

2012年03月10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拉维奇传射 那不勒斯6-3血洗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3月10日3时45分,意甲第27轮先赛两场,那不勒斯在圣保罗主场6-3大胜卡利亚里,积分逼近前三名,这也是2005年5月以来,近7年时间里意甲首次单场比赛有9个进球。哈姆西克首开纪录,拉维奇传射建功,卡利亚里队拉里维上演帽子戏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下周中有欧冠赛事,因此马扎里让马乔、卡瓦尼替补。第10分钟,哈姆西克晃过孔蒂后,距门25米外远射破门。1-0。第19分钟,拉维奇任意球助攻,小卡纳瓦罗抢点头球破门,2-0,不过慢镜头显示小卡纳瓦罗疑似越位。第30分钟,拉维奇右路下底传射,斯托拉里不幸自摆乌龙。3-0。第38分钟,孔蒂任意球助攻,拉里维头球扳回一分,3-1。

  下半场第55分钟,卡尼尼禁区内侵犯拉维奇,点球,拉维奇亲自操刀罚中。那不勒斯4-1。此后卡瓦尼出场换下拉维奇。第70分钟,卡瓦尼妙传,加尔加诺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5-1。第77分钟,伊巴尔博传中,拉里维禁区内头球破门,5-2。第84分钟,潘德夫直传,替补出场的马乔禁区右侧单刀推射破门。6-2。伤停补时阶段,伊巴尔博传球,拉里维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也将比分定格。最终那不勒斯6-3大获全胜。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3-5-2):1-德桑蒂斯/28-小卡纳瓦罗、14-坎帕诺罗、6-阿罗尼卡/18-祖尼加、23-加尔加诺、17-哈姆西克(第63分钟,11-马乔)、88-因勒、8-多塞纳/29-潘德夫、22-拉维奇(第59分钟,7-卡瓦尼)

那不勒斯三叉戟再发神威 拉里维3球却遭3-6血洗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