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布朗为批评科比浪投道歉 称也曾如此要求詹姆斯

2012年03月10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3月10日,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迈克-布朗出招化解目前球队的矛盾,他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他指责科比乱投的说法,他只是希望科比能够选择更好的投篮的机会,在这个前提下投篮数量不是问题。

  最近的几场比赛科比打铁频频,其中在湖人与活塞的比赛中,科比手感低迷,全场出手26球,仅命中8球。但到了与奇才的比赛,科比的手感进一步打铁,全场投了31次,仅命中9球,尤其是下半场,他出手18次,仅命中3球,其中包括末节10投1中。湖人主教练布朗为此发表了意见,布朗公开批评科比的投篮选择,他认为科比的一些出手太过勉强了,让湖人的进攻陷入了停滞。“他的一些出手太艰难了,以至于让对手获得篮板,拥有快攻的机会,并获得轻松的投篮机会,”布朗说道,“我觉得他是在下半场出手比较糟糕的那些家伙中的一个。”

  布朗说的有是有根据的,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本赛季的命中率为43.5%,这是他个人自2004-05赛季(43.3%)之后的新低。

  但是很快科比就联合费舍尔开会,矛头直指布朗,布朗显然希望将这种矛盾压小,他今天主动站出来对自己的话进行了澄清,“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你希望球员在进攻中可以拉开空间,可以分享投篮机会,但科比在他职业生涯中一直出手很多,他是很成功的,”布朗说,“如果他处于空位,我对于他投篮没有任何疑问。我当年就是这样要求詹姆斯的,如果詹姆斯获得了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就可以投。”

  另外在当地时间3月9日(北京时间3月8日),迈克-布朗又观看了湖人与奇才比赛的录像,并认为湖人在与奇才比赛时的投篮选择并没有他之前想象的那么糟糕,尤其是他还为此公开批评了科比,因此他表示他在当地时间3月9日全队一起观看比赛录像时进行了道歉。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