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解密获胜原因:新疆队的体能跟不上我们

2012年03月10日09:33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刘杨

  把新疆横扫踢出局,广东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真正让他们开心的,其实是主教练李春江在更衣室里的话:“明天(10日)和后天(11日)上午,给你们放假。”

  外界猜测,如果广东队在半决赛中淘汰新疆,将为最后的总冠军之旅扫清障碍。“我倒不这样看。常规赛的时候,北京和山西这两支队伍我们都输过。他们的实力都比较强,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夺冠军。”李春江说。

  发布会上,老李惜字如金,对比赛的总结也是寥寥数语:“很高兴全队打得很努力,也很高兴进了总决赛。还是把后面的备战工作做好吧。”

  因为又一场横扫,到总决赛开始前,广东又多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而看上去,北京和山西的比赛,还不会立马结束。于是,休息成了广东队整体实力之外又一个巨大优势。朱芳雨毫不讳言,能横扫新疆,体能是很关键的因素题:“前面两场比赛,比以往的半决赛都要艰苦。而新疆队经过五场季后赛和两场高强度的半决赛之后,体能问题很大,跟不上我们的节奏。”

  当然,做好自己该做的,也是广东以巨大优势晋级的基础。“今天我们节奏把握得很好,没有像前两场比赛一样跟着对方的节奏跑,”朱芳雨说,“大家非常努力地去防守,去拼抢。”值得一提的是苏伟,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苏伟在混战中趴在地板上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回身又在防守端送给迪奥古一个大帽。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