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安东尼公开抱怨林 尼克斯近7场单打比例升至15%

2012年03月10日09:46
来源:东莞时报

  关于林书豪和“甜瓜”安东尼能否共存,如何共存,一直是困扰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难题。虽然安东尼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相当“大公无私”地表示:“我会把球传给林书豪。”但甜瓜与林书豪之间的问题,一直是林书豪球迷心中的一支刺。

  现在,尼克斯“遮遮掩掩”的安东尼和林书豪矛盾,开始有了爆发的趋势了。

  美国媒体报道,安东尼公开抱怨:“以前的打法是大部分时候都由我掌控球和分配球,现在我只能等着球传到我手里。”

  回想纽约人7连胜的那段时光,安东尼因伤缺阵,尼克斯的阵容很不起眼,但他们却能连战连捷。如今,安东尼的回归却阻碍了球队连胜的步伐。最近的7场比赛,尼克斯输掉了5场,其中还包括一个三连败,胜率也跌到了50%以下。

  这究竟是怎么了?雅虎体育的分析挺有道理:自卡梅隆归队后,尼克斯的挡拆战术运用比例少了很多,这是他们不断输球的根本原因。数据不会说谎——从2月5日到20日,尼克斯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的挡拆战术占全队进攻18.7%的比例,单打独斗的比例只有14.7%;然而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的挡拆比例下降至12.1%。

  近7场比赛,尼克斯进攻端单打独斗的比例上涨至15.3%,林书豪在这7场比赛中命中率骤降至38.5%,而在此前的那波7连胜中,他的命中率经常超过50%,为何会这样?答案就是纽约人忽略了挡拆。

  闪评:看来美国媒体也站在了林书豪的一边,舆论的声音是甜瓜习惯了当大佬,习惯了单打独斗,所以不太乐意由林书豪来掌控球队的进攻节奏。

  显然尼克斯正迎来幸福过后的烦恼,难道真的一山不能容二虎吗?主帅德安东尼,头要更大了!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