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伊布经纪人爆粗口怒斥传闻 米兰必走之人已浮现

2012年03月10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对现在的米兰来说,伊布不可或缺 

  如果说要制造轰动,显然《罗马体育报》的目的达到了,昨天一整天,围绕在AC米兰身边的都是有关伊布跟阿莱格里关系破裂后可能投奔皇马的讨论。但实际上,多数严肃的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却与《罗马体育报》截然相反,即使真有前锋在即将到来的夏天离开AC米兰,也很难是伊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事实上当瑞典媒体报道了伊布“三前锋让我找不到感觉”的抱怨后,AC米兰就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加利亚尼公开改变要追究问题的态度,而是同时安抚伊布和阿莱格里:“伊布不发火才有问题,但阿莱格里也是因为没有其他的选择……”力图尽快把事情解决掉。而在周四的训练中,阿莱格里主动跟球员检讨了对阿森纳时战术上的得失,并且跟伊布面对面澄清了误会。意大利三大体育报中,唯有《罗马体育报》独辟蹊径,放话说伊布要转投皇马,而《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则都表示伊布和阿莱格里之间已经没有问题,红黑军团依然是铁板一块。

  事实上也应是如此。伊布的这次抱怨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不久前帕托“我跟阿莱格里没交流”事件,但其实却截然不同。帕托当时直接表明自己跟阿莱格里之间存在问题,伊布的矛头其实是指向球队在比赛中的安排和表现,目的是为了球队更好,只不过顺藤摸瓜捎上了阿莱格里。因此实际上伊布跟阿莱格里并没有直接矛盾,米兰主帅不会因此对伊布心存芥蒂,甚至在两人解释清楚后可能建立起更加信任的关系。另外,伊布这样的超级球星是红黑军团绝不愿放弃的,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在被问及尤文图斯为何总是拿不下小球队时便感慨说:“有伊布那样的巨星是决定性的,我们也想买,可是那样的球星可遇不可求。”米兰门将阿梅利亚也在昨天说出了类似的话:“伊布跟C罗是一个级别的,这样的球星是你想买就能买的?”

  著名经纪人帕斯夸林尽管认为伊布转投皇马是个不错的提议,但同样也认为AC米兰才是下决定的。“伊布如果转会的话倒是不让人意外,毕竟他跟其他超级球星的最大区别就是他没有根,伊布从不会为转会感到犹豫,而皇马符合他好胜的性格。不过即使球员有意愿,还是得由AC米兰来作最后的决定,而在我看来几场胜利就能把伊布和阿莱格里之间的问题抚平。”帕斯夸林说。至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甚至根本都不屑回答与之有关的问题。“拜托,我是个严肃的人,不是什么花边经纪人。”身在巴西的拉伊奥拉在电话中说,“让我离这堆狗屎远一点儿……”

  伊布转会,现在看来只是个噱头,几乎是注定无法成真的,但另一位锋线巨星告别红黑军团却越来越现实。今年1月份,AC米兰几乎跟巴黎圣日耳曼完成帕托的交易,却被贝卢斯科尼在最后关头叫停。但现在随着帕托的伤病连绵不断,红黑军团对“鸭子”的耐心也越来越少,而偏偏这个时候巴黎圣日耳曼再次表示出对帕托的兴趣。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昨天亲口说道:“我不想买皮耶罗,但对帕托很有兴趣。冬天时我们的努力白费了,但到了夏天我们会重新评估的。”绝大多数媒体都相信,夏天只要圣日耳曼开出一个合适的价格,米兰就会给帕托放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