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烧钱30亿元打造史上最强 全新中超联赛今日开战

2012年03月10日09:5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5∶1战胜韩国全北,广州恒大为新赛季中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现在看起来,这似乎仅是个开始……

  今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在贵阳市奥体中心拉开大幕。这一个中超季,16支球队总投入接近30亿,央视将恢复直播,一个阿内尔卡就价值一个亿,甚至教练也一个比一个来头大,13名外教年薪总和已经接近1亿人民币,这些元素将把新赛季联赛打造成中超史上最强的联赛。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措施无一不在向人们传递出一种新的信息:在经历了足坛反腐的剧痛之后,中超这个命运多舛的联赛,也刚刚从冰冷的沉睡中苏醒,正朝着万物复苏的春天启程。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中超联赛及开幕式已经准备就绪。根据赛程安排,2012赛季中超联赛今天19点40分正式拉开大幕,开幕式放在贵阳奥体中心。刚刚更名的贵州人和队,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也成为新赛季的揭幕战。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一支中超队伍,由原来的陕西人和队更名为贵州人和队,这是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支以“贵州”命名的足球队,贵阳也因此首次成为了中超球队的主场,球市异常火爆,今晚开幕式门票更是一票难求,能够容纳5万余名观众的贵阳奥体中心今晚注定座无虚席。

  据悉,中超开幕式融入众多贵州元素,曾任零点乐队主唱的周晓鸥将演唱中超主题曲《超越》;中国新摇滚乐代表人物之一、“音乐才子”汪峰将演绎《怒放的生命》;而孙楠,除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爽爽的贵阳》外,还将演唱其成名作《红旗飘飘》。总局相关领导以及韦迪、于洪臣等足协高层都将亲临贵阳,共同见证新赛季中超的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揭幕战之前,中超还有4场比赛进行,其中晚上进行的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一战,将是中超头牌阿内尔卡的首秀,这也是全国球迷最关注的焦点。根据赛程安排,泰达与阿尔滨、恒大与申鑫以及绿城与青岛的比赛放在周日进行。据悉,大连阿尔滨昨天已经抵津开始赛前最后的准备,而天津泰达也将在今日中午进驻开发区建国酒店,静候新赛季的到来。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