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米尔萨普准两双难救爵士 76人五人上双取两连胜

2012年03月10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布兰德霸篮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费城76人主场以104-91击败犹他爵士,喜迎两连胜,而本场落败之后爵士队胜率则是再次跌落至50%以下。

  76人队一边:特纳16分12篮板6助攻,伊格达拉10分10助攻7篮板,萨德斯-扬21分6篮板,威廉姆斯21分,霍勒迪16分。爵士队一边:杰弗逊14分6篮板,米尔萨普15分9篮板,费沃斯14分5篮板,哈沃德13分,哈里斯10分。

  两队最近9次交锋爵士8次获胜,而且本赛季第一次会面时爵士也以102-99险胜76人。第一节,特纳延续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时的好手感,得到7分帮助76人以25-27紧追爵士队,爵士后卫哈里斯单节砍下8分。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分差也从未超过5分,不过76人队的替补们表现的格外抢眼,他们包揽了全队24分中的16分,半场结束76人以49-47反超两分。

  第三节,特纳率领76人掀起一波8-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关键时刻,爵士队替补哈沃德连砍7分,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可惜最后1分钟,爵士防守漏人,乌塞维奇与萨德斯-扬联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三节战罢,76人以78-68领先爵士队10分。第四节,随着76人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为15分,最终76人以104-91击败爵士,喜迎两连胜。

  爵士队首发:杰弗逊、米尔萨普、哈里斯、霍华德、贝尔

  76人队首发:特纳、伊格达拉、布兰德、霍勒迪、巴蒂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