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立誓拒售枪王至曼城 莱曼或第三次加盟枪手

2012年03月10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绝不放范佩西去曼城

  围绕着范佩西今夏是走是留的猜测仍在坊间没完没了的进行,曼城、皇马、巴萨、米兰皆被认为很有希望得到范佩西,曼城方面甚至都在日前完成两波重磅攻势,先是主帅曼奇尼宣称确实想买范佩西,随后很多媒体透露,曼城愿为范佩西砸出总计7100万英镑,转会费2500万英镑,四年的工资总额高达4600万英镑。对于曼城方面的这些做法,《每日邮报》前天称,阿森纳方面感到十分愤怒,温格更是强烈不满。而为了强调阿森纳无意去跟曼城商讨范佩西转会,温格索性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曼城想买?没戏!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温格的声音已在第一时间被《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援引,教授带着发誓般的语气说:“我们不会把任何人卖给曼城!因为我们得去保住我们的球员。人家想说啥就让他去说吧,我们必将保住范佩西,这是很明确的,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去延长他的合同,这同样相当明确。”去年夏天纳斯里被曼城撬走之前,温格也曾说过类似的话,但后来发生的事情是,与枪手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的纳斯里的确转投曼城,温格对此怎么看?教授表示:“当时我的立场是很坚定的,但纳斯里的情况确实很难。”难在何处?恐怕就是纳斯里本人坚持要走。

  《每日邮报》认为,阿森纳能否留下范佩西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森纳愿意提供怎样的待遇,以及今夏引援情况。对此《每日邮报》给温格提出建议,诸如本特纳这样本赛季被外租至桑德兰且不愿意回到兵工厂的球员,他就应该被套现,丹麦人的周薪高达5万英镑,让他走人既可以腾出薪资空间,同时还可以为新援腾出空位。事实上眼下桑德兰方面确实希望今夏买断本特纳。此外,像卡洛斯-贝拉、德尼尔森这些亦被外租的球员,阿森纳也没有必要回收,最好的办法是直接卖掉。而在球队内部,斯奎拉奇这种完全打不上比赛的酱油男,温格也应对其下达逐客令。

  清洗球员的同时肯定得去引援,如无意外,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将肯定会在今夏驰援兵工厂。不过,另一位德国巨星的加盟时间或许会在他之前。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前德国国门莱曼很有可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第三次加盟阿森纳。他第一次加盟阿森纳是在2003年,当赛季便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帮助阿森纳完成英超全年不败夺冠神话;第二次则是在2011年初,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回到兵工厂,他的到来一度暂时缓解了阿森纳门将危机,赛季结束后他合同到期告别枪手。如今很有可能发生的第三次则与前两次不同,这一回他不会以球员身份,眼下莱曼正在等待欧足联向他发放教练牌照,此证到手以后,他便打算前往英超求职,而阿森纳则被视为最有可能的去处,因为俱乐部方面已向这名功勋门将承诺,他可以来辅佐温格并负责年轻球员的培养与储备。

  阿森纳将于本轮对阵纽卡斯尔,温格给予“喜鹊”很高评价,他认为对方阵中的卡巴耶、登巴-巴、本阿尔法、西塞等人皆实力出众且会给阿森纳制造很多威胁。此外教授还透露了阿森纳伤情。“周中战罢米兰以后,我们很多球员都被查出有伤,但我不认为会有任何人铁定错过周一晚上这场比赛。我们得去检查一下吉布斯的腹股沟,但他有机会出场。沃尔科特的臀部挨了踢,但应无大碍。安德烈-桑托斯周五便已恢复完整训练,但他不适合周一出战,毕竟他已4个月踢比赛,但我也真不太确定他能否出场,我得去拍这个扳,可也得先去看看吉布斯的情况。拉姆塞与阿尔特塔应该可以归来,贝纳永则在周四重新恢复训练,我不清楚他能否在周一比赛之际及时归来并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