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破解富力巴西帮帕切科思变 或将派上外援双中锋

2012年03月10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国安就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本年度中超的首场比赛,经过亚冠首场的失利,老帕显然会采取相对熟练的阵形,而在人员使用上,也会较之上一场有所变化。

  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国安重新回到了熟悉的4231阵形,而在人员的搭配上也有所不同:新近加盟的矫哲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周挺则去了左后卫位置,中后卫组合也一度变成了徐云龙加郎征。更重要的是中前场:右前卫变成了马努,顶在最前面的则是卡卢杰洛维奇!较之亚冠首场比赛,老帕在人员上的变化不可谓不多。虽然现在还难以推断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但从中后卫拿下弗朗索瓦这一举动,恐怕老帕也在酝酿让雷纳尔多和卡卢杰洛维奇同时出现在场上。

  针对今天的对手广州富力,老帕坦言自己已经看过了富力的比赛录像,对于法里亚斯手下的“巴西帮”也有了了解。针对法里亚斯喜欢进攻的特点,帕切科很可能在比赛中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但是广州最近梅雨连绵不绝,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质量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