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关注奥运选拔赛中的成都射手 刘天佑张山成看客

2012年03月10日11:0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昨天,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第二阶段选拔赛进入了第六天的争夺,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第二轮的比赛中,成都枪手刘天佑虽然发挥稳定,却仍因为0.8环之差而失去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在第一轮比赛中,刘天佑将与竞争对手王涛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4分。不过刘天佑要想去伦敦,必须在随后两轮的比赛中都拿第一,同时还要期待王涛发挥失常。昨天王涛确实没有打好,又一次排名第六,但刘天佑却以0.8环之差负于朱启南,屈居第二。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刘天佑落后王涛15分,而他最多还能拿13分,因此连理论上的希望都化为泡影。

  在刘天佑失去伦敦奥运资格之前,另一名川籍枪手、43岁的老将张山因为积分落后太多,早早就失去了晋级伦敦奥运会的希望。张山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爽快地表示:“已经没有可能了!魏宁领先我太多了。”虽然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但张山仍旧可以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

  另一位四川枪手俞丹昨日则传来了喜讯,在女子10米气步枪第二轮的比赛中,她的总成绩排名第二,紧跟排名第一的易思玲,晋级伦敦的希望大增。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