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U19足球联赛东莞赛区落幕 南城小将获亚军

2012年03月10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昨日,全国U19足球联赛东莞赛区在南城体育公园落幕,东莞南城队在最后一轮通过点球大战3:1击败上海中邦,最终以3胜1负的成绩获得亚军。同为3胜1负的江苏舜天由于曾在第二轮击败南城,所以凭借胜负关系占优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球队总体发挥不够理想,目前离中乙开赛只有1个多月,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南城队负责人覃东表示。据记者了解,新赛季中乙联赛将在下月21日开幕,上赛季获得第四名的南城队已经报名参赛,南区球队初定有13队参加,竞争将更加激烈。

  目前东莞南城队已经定下教练班子,上赛季助教张斌晋升为主教练,此外同舟化工集团继续在资金上提供支持。(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