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 巴巴-沃森显稳健

巴巴-沃森
1/16

巴巴-沃森

2012年03月10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总奖金850万美元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周五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TPC球场结束次轮争夺,美国球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打出近乎完美一轮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次轮发挥好于首轮,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15位。

  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开局连续抓住3只小鸟,次轮以无柏忌一轮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收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处于第2位。首轮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名列第3位。瑞典选手彼得-汉森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第4位。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