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今日拉开新赛季大幕 阿内尔卡因伤首秀成疑

2012年03月10日11:33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上海9日电 (记者肖忻)明日,2012中超联赛将启开大幕。19时35分,上海申花队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赛前所有的焦点毫无疑问就是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然而从赛前情况看,轻伤在身的阿内尔卡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

  今日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的赛前通气会上,申花主教练蒂加纳表示:“虽然阿内尔卡很早就加入了球队,但还缺乏系统性训练,身体状态也不算太好,需要恢复和调整,再加上有一点小伤,所以我不能保证他首发。”不过,申花其他几名外援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从英冠雷丁租来的曼塞,训练中的表现很抢眼,在上海当地不少媒体看来可能会是球队的秘密武器。在随后申花的赛前最后一练中,阿内尔卡的缺席也证实了蒂加纳所说并非烟幕弹。

  尽管阿爷出场成疑,但申花蓝魔球迷协会还是做足了准备,因为3月14日是阿内尔卡33岁生日,虹口体育场将唱响生日快乐歌。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