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中超揭幕国安将战富力 双方主帅目标皆瞄准三分

2012年03月10日11:3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将于今天揭开,北京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广州富力队。国安主帅帕切科和富力主帅法里亚斯都表示要战胜对手全取3分。

  亚冠小组赛首轮输给韩国蔚山现代队之后,帕切科不想在首场中超比赛中出现半点儿闪失。昨天他对记者说:“富力队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几位巴西外援的实力较强,而且本场比赛他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目标是拿分,而且不止是1分。”

  打完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国安队7日返回北京,8日就启程飞赴广州,留给球队休整的时间很有限。对于双线作赛的艰苦,老将周挺表示,队员们在体能上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和对手相比,我们更早进入了比赛状态。虽然亚冠输了球,但队员的心态还不错,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水平。

  富力上赛季以中甲亚军的身份升入中超,今天的比赛是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中超比赛。富力今年砸重金引进了卢琳、张远、吴伟安和程月磊等内援,以及祖玛、达维、拉斐尔和莱昂纳多等巴西外援,球队阵容变化很大,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曾率韩国浦项制铁队夺得过亚冠冠军。昨天,这位巴西教头表示,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和国安的比赛,我将强调进攻和控球,我相信胜利源于进攻。”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