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欧联杯曼联曼城爆冷齐输球 英超欧战恐全军覆没

2012年03月10日11: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曼城双雄真是一对惺惺相惜的好兄弟。在英超赛场上,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2分,争得是热火朝天;在欧冠的赛场上,两队一起被淘汰出16强;转战欧联杯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队又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双双输球。也不知道这两支球队到底是中了什么邪。

  曼城双雄齐输球

  欧联不是你想赢,想赢就能赢的。现在曼城双雄可能真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支“竞技”将曼城的两支豪门斩于马下:曼联主场2:3不敌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曼城做客0:1负于葡萄里斯本竞技。

  曼联本赛季欧战主场简直是差得不能提了,欧冠和欧联杯5个主场只收获1场胜利。毕尔巴鄂却因为疯子贝尔萨的入主进步非常明显,并打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承认:“我们此战是完败。”

  相比之下,曼城稍微好点,不仅在场面上占优,而且下半场换上巴洛特利之后,险些扳平比分。下轮,回到主场之后,也许曼城能够挽回败局,因此曼奇尼赛后表示:“我对我们晋级一点不担心。

  英超恐全军覆没

  本赛季的英超球队在欧战上可以说一点都没占到便宜,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下一周可能就是英超本赛季的欧战灭门之时。阿森纳在本周离开了欧冠的赛场,下一周切尔西将会迎战那不勒斯,要知道,意大利人现在可是握着3:1的比分优势。当初被迫去打欧联杯后誓要会师决赛的曼联和曼城,此役分别面对还称不上欧洲顶级劲旅的毕尔巴鄂以及里斯本竞技,却双双败北。联赛领头羊曼城回到英伦第一地狱主场还存在翻盘的巨大可能,但是主场被巴斯克雄鹰们狂击3球的曼联,要想在圣马梅斯上演翻盘奇迹,难度可想而知。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