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内讧门引发黑色五分钟 加索尔休眠一人获利

2012年03月10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05-102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湖人内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科比和主帅麦克-布朗对于“内讧”从未亲口承认,但是本场迎战三连胜的明尼苏达森林狼,由内讧所带来的影响还是十分明显。

科比秒杀卢比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内讧影响一:黑色5分钟】

  比赛开场后的前5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居然只有2分入账,全队不但5投1中,五名先发主力更是每人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除此之外,科比进攻端更是被森林狼的约翰逊送上大帽。进攻端毛糙,防守端频频失误,正是“黑色五分钟”挖下的大坑,湖人首节以21-33落后森林狼12分。

  【内讧影响二:加索尔休眠】

  本场比赛之前,NBA记者罗兰-兰兹比和Yahoo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分别曝出湖人中锋加索尔即将被转会,尽管西班牙人依旧乘坐大巴车来到森林狼主场,并且进入球队首发阵容,但是加索尔上半场明显处于休眠状态。

  两节时间里,加索尔一共出战近16分钟,但是他只有5次投篮机会,最主要的是两节时间里他居然没有一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时只得到了4分、4篮板。作为球队内线进攻手段最丰富的中锋,两节时间贡献这样的数据不得不让人产生质疑。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深思,这就是上半场加索尔没有犯规,他不但是湖人主力阵容中没有犯规的球员,同时也是上半场湖人所有上场球员里出场超过5分钟的球员之中,唯一一个没有犯规在身的球员,可见防守端加索尔对于球队的贡献几乎为零。

  【内讧影响三:拜纳姆渔翁得利】

  科比忙着与主帅布朗较劲,而加索尔身陷转会门,这两位球队领袖都是头晕脑胀,似乎只有“小鲨鱼”拜纳姆悠闲自得、无事一身轻。本场比赛,拜纳姆15投11中,砍下2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他绝对是湖人阵中第一效率王。毕竟,科比因为布朗的批评必须减少出手机会,而加索尔又因为“被转会”而自顾不暇,于是多余出来的出手机会自然需要拜纳姆来笑纳。自全明星赛后的6场比赛中,拜纳姆命中率全部超过50%,而且“小鲨鱼”更是5场比赛贡献两双。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