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前瞻:蓝军新帅联赛首战 枪手喜鹊或演经典

2012年03月10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开赛时间:3月13日 星期二 04: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55次 阿森纳57胜36平62负】

  双方近38次交锋,阿森纳19胜10平9负,优势明显。不过两队在过去的3次交锋中,阿森纳2平1负未尝胜绩,有趣的是3场比赛,阿森纳都吃到了红牌,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2011年2月5日,阿森纳在上半时4-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纽卡斯尔4-4扳平。

  枪手在0-4惨败给AC米兰之后近期强势反弹,近3场比赛全胜,分别击败热刺、利物浦和AC米兰,并且攻入10球。纽卡斯尔进入2012年以来发挥起伏较大,最近8场比赛3胜2平2负,其中包括0-5输给热刺和2-5不敌富勒姆两场惨败。

  阿森纳阵容目前还是伤兵满营,中场的迪亚比、弗林蓬、威尔谢尔仍然无法出战。后防线上,默特萨克、科奎林也都将缺席比赛。范佩西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攻入25球并且有8次助攻,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范佩西很有可能打破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和安迪-科尔创造的34球单赛季进球纪录。

  纽卡斯尔方面,洛克文茨、贝斯特、阿梅奥比三大前锋均将缺席比赛,中后场的泰勒和马维奥斯也将缺席。

  阿森纳(4-5-1):斯泽西尼/萨尼亚、朱鲁、科斯切尔尼、吉布斯/沃尔科特、拉姆西、阿特塔、宋、热尔维尼奥/范佩西

  (搜狐体育 圆聪)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