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军霞入围国际田联名人堂 比肩刘易斯等众巨星

2012年03月10日12:0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重庆晚报讯 今年是国际田联成立一百周年,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宣布,田联将首次设立名人堂,而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王军霞将与其他11名昔日田坛巨星成为首批入选名人堂者。

  这将是国际田联首次设立名人堂,入选的条件必须是已经退役至少10年,获得过至少两枚奥运会或者世锦赛金牌,并且至少打破一项世界纪录。迪亚克说:“这不但是对那些伟大运动员的一种终身成就的褒奖,也向世人宣传了田径运动悠久的历史。”

  将有24名选手成为2012年名人堂成员,王军霞与美国田径传奇杰西·欧文斯、短跑巨星卡尔·刘易斯等成为第一批12位入选者,其余12人将在11月巴塞罗那举行的国际田联百年庆典前公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