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曼彻斯特双雄双栽倒 曼奇尼批评对手保守

2012年03月10日07:3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贵为“世界第一联赛”的前两名,英超曼城与曼联两队降低身价来到欧联杯,可以说是给足了欧联杯面子,在最新欧联杯夺冠赔率中,曼彻斯特双雄也并列排在榜首,不过不可一世的曼彻斯特兄弟,却在昨天凌晨欧联杯16强淘汰赛首回合遭遇打击,双双不敌伊比利亚半岛球队后,他们也被逼到下周第二回合生死大战的绝境。

  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他们将本赛季欧冠主场一蹶不振的颓势带到了欧联杯,在鲁尼率先破门的大好形势下,最终2:3负于毕尔巴鄂竞技,红魔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5个主场只收获1场胜利。而另一方面,毕尔巴鄂在阿根廷名帅贝尔萨的执教下,本赛季进步明显,如今已经成为西甲拉丁派的代表之一,并打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相比曼联,曼城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上轮强势淘汰上届冠军波尔图,蓝月亮对捧杯早已势在必得,16强淘汰赛再次遭遇葡萄牙球队,尽管曼城客场场面始终占优,不过里斯本竞技的巴西球员桑达奥下半场的一记巧妙的脚后跟射门,最终让蓝月亮在阿尔瓦拉德球场遭遇滑铁卢。赛后,英媒体《每日镜报》以“满载冠军梦的豪华战舰触礁”为题,表达了对英超班霸爆冷输球的失望。

  也许是窝囊输球心气难平,赛后曼奇尼直言批评里斯本竞技打法保守,“经常10个人在防守!”但曼城花了5亿多英镑签了一众巨星,阵容实力远为逊色的对手选择稳妥的防守反击,又有什么可挑剔的?对于外界的反诘,高傲的意大利人也只能甩脸地丢下一句,“我对我们晋级一点也不担心。”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