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身价狂飙至1.4亿 内马尔:盼与他平起平坐

2012年03月10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内马尔渴望比肩梅西 

  内马尔又进球啦!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对阵国际队的比赛中,内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有两次上演了千里走单骑,更有一次令人拍案叫绝的70长途奔袭。几天前梅西刚刚在欧冠中上演了连下五城,而内马尔此时上演如此经典的帽子戏法也被媒体看做是巴西新皇向阿根廷天王的叫板,但是内马尔本人却矢口否认。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桑托斯前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吹捧自己,而是玩起了低调。内马尔说:“虽然我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这在梅西身上根本不值一提,他就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欧冠中单场打进五球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我也渴望能够达到梅西那样的水准。我还是保持我的观点,巴萨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内马尔自从世俱杯结束后就被巴萨与梅西深深折服,巴西天才也不断的主动向巴萨暗送秋波。而能够让狂傲的内马尔低头赞美,梅西的影响力实在太惊人。而另一位阿根廷足球名宿也希望梅西能够一直保持这种高水准进球效率,卡尼吉亚就希望小跳蚤能够在国家队中发挥的像在巴萨中一样生猛。

  “看到梅西在欧冠中的表现,我很难抑制自己兴奋地心情,阿根廷能够拥有梅西是一种幸福。如果他能够在国家队中拿出在巴萨的水平,毫无疑问我们将会是下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风之子说道,“斯蒂法诺曾经是阿根廷足球的骄傲,他在皇马已经书写了后人不可能超越的传奇。不过国家队生涯的碌碌无为一直让他无法跻身球王的行列,我希望梅西不要重蹈斯蒂法诺的覆辙。为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和全体国民的偶像,他必须付出更多。”

  梅西是巴萨的非卖品,这一点毋庸置疑。即使有人想利用金钱攻势把梅西从诺坎普挖走,也必须掏出大把的银子。根据一家名叫Pluri的巴西评估机构公布的最新评估报告,梅西的身价已经从一月份的1.15亿欧元上涨到了1.4亿欧元,市场价值增值22%。

  该机构评估负责人说:“我们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根据梅西在球场上的数据,场外的影响力以及商业价值进行了全方位评估,由此得出了1.4亿身价的这个结果。过去两个月梅西的表现太棒了,国家队帽子戏法,联赛大四喜,欧冠独中五元他都做到了。而且他还第三次加冕了世界足球先生,带领巴萨打进国王杯决赛……这些都是为他加分的因素。”

  而1.4亿欧元的身价是否虚高,对此评估负责人解释说:“在对梅西这样现象级球员进行评估时存在着一定困难。因为我们无法找到合适的人选作为参照物,只能和球员本人作对比。而梅西的发挥要比之前更加出色,所以身价增值也实属正常。如果他能在国家队中拿出在巴萨这样的水准,那么他的身价还会进一步提高。”(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