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老佛爷总统套房内密会勒夫 定2014计划接班穆帅

2012年03月10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主帅下赛季还能否留在伯纳乌,这个问题只有穆里尼奥本人知道答案。根据合同,穆里尼奥可以单方面中止与皇马的协议,而皇马高层也必须为狂人随时拍屁股离开最好准备。温格、勒夫、贝尼特斯以及波切蒂诺都是皇马主帅的候选人,虽然皇马还没有公开寻找穆帅备胎,但是在上周,弗洛伦蒂诺据曾经秘密与德国主帅勒夫进行一次会晤。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上周在马德里的一家高级酒店里订了一间总统套房以迎接勒夫的到来。在双方会晤中,弗洛伦蒂诺向德国主帅说明了皇马目前的现状,而勒夫也向皇马主席提出了很多关于加强球队战斗力的观点。最后勒夫坦言,目前他还希望继续履行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合同截止日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而目前德国队正进入备战欧洲杯的关键阶段。

  此次会晤皇马与勒夫都有所保留,德国队主帅并未当即拒绝弗洛伦蒂诺的好意,而皇马主席也没有直接把话挑明,“如果穆里尼奥走了,你就来吧”。一方面勒夫不希望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德国队因为自己未来的去向而动了军心;另一方面皇马主席也不希望敏感的穆里尼奥已经得知皇马邀请勒夫成为他的继任者,毕竟皇马现在正处在冲击联赛和欧冠冠军的重要时期。

  而加泰罗尼亚媒体大肆宣传皇马主席寻找穆帅备胎的离间式报道也引起了齐达内的反感。作为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顾问,齐祖对主席与主教练之间的关系以及狂人未来的去向肯定清楚。齐达内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告诫大家不要再讨论穆帅是否留任的消息,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踢好比赛。

  “皇马的主帅是穆里尼奥,这一点到本赛季结束之前都不会改变。而至于他是否会留任,我只能在这里先说他和皇马之间还有合同要履行,对不对?现在我们应该关心的是皇马如何打好欧冠和联赛,而不是去讨论几个月之后的事。”

  最后齐达内也向几天前去世的皇马名宿马奎托斯献上敬意。“衷心感谢马奎托斯为皇马做出的卓越贡献,我也希望他的在天之灵能保佑皇马获得更多的冠军。现在的确是皇马冲刺的关键时期,我也盼着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能早日康复助球队一臂之力。”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