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蒂加纳:首战阿内尔卡可能缺阵 赢球奖金不输对手

2012年03月10日12:3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花费巨资引进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今晚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首轮对手江苏舜天。极可能有2万名球迷今晚亲临现场看球,申花法国籍主帅蒂加纳昨天却一反常态地极为"低调"。

    昨天申花的媒体通气会上,性格耿直的蒂加纳坦言,球队引援低于预期,"我不想再提具体目标,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带领现有阵容争取最好成绩。"蒂加纳还透露,队内最大牌的球星阿内尔卡,很可能因膝伤无缘首发登场。这究竟是法国人心存不满的发牢骚,还是声东击西放烟幕?

    抱怨,似乎算不上。理想丰满,现实骨感。蒂加纳的话,是希望让球迷和媒体了解球队的真实状态。"无论是昆明还是瓦伦西亚,球队训练准备很出色。唯一的缺陷是我们没有引进想要的内援。"蒂加纳透露,去年申花排名联赛第11,他观看了所有场次联赛,开出了27人的内援名单,"但我们没有引进这27人中的任何一位。最后俱乐部引进了两名来自中甲的球员,一个是王飞,一个是郑凯木。"他还强调外援到队时间太短,妨碍了球队的技战术磨合,"后腰波西奇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去年5月,后卫莫伊塞斯到队不到三周,中锋曼塞去年只打了4场比赛。"

    喜欢抱怨,是法国人的一个特点。蒂加纳直言,"在英超和法甲执教,引援都是主教练说了算,在这里主教练更像是场内训练师,只负责球队训练工作,引援由俱乐部团队完成。东西方有不同的文化,我自己也在不断适应。"

    对于蒂加纳提到的引援情况,俱乐部董事周军昨天也向记者进行了解释,他表示今年各支球队加大投入,很多球员都是非卖品,引援难度加大,"比如蒂加纳想引进周海滨和黄凤涛,但对方俱乐部根本不放,我们谈的机会都没有。外援的情况也很类似。蒂加纳是个职业的教练,他只是说出了客观事实。"

    此外,申花昨天特别公布了"火瀑竞技奖",即单场赢球奖金100万元,打平奖金40万元。另有补充条款内容为,如果比赛对手的赢球奖金高于100万元,那么申花当场实际赢球奖金将自动调整为对手奖金额度。这也就意味着,申花不会在奖金激励上输给任何人。

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舜天

今晚7时30分五星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