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弗拉罗砍28分哈灵顿20+10 掘金主场大胜黄蜂

2012年03月10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阿里扎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10-97大胜新奥尔良黄蜂队,送给西部垫底的黄蜂队四连败。阿弗拉罗13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8分,劳森贡献11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替补哈灵顿斩获2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不愧奇兵。黄蜂队方面,替补兰斯-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杰克贡献17分,贝里内里再添12分。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远,加上掘金队主场作战,他们一直控制比赛的局面。开场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战至首节中后段,加里纳利罚球得分,阿弗拉罗命中三分球,替补哈灵顿再添4分,掘金队打出得分高潮,以32-2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黄蜂队一度把比分反超,但是法里尔德连续砍分,掘金队重新抢回比赛的主动权,半场以50-46领先。

  第三节,掘金队再度发力,哈灵顿爆扣得分,阿福拉罗再中三分球,他们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74-63。随后黄蜂队苦苦追赶,但是无奈进攻火力有限,加上掘金队重点打内线进攻,要么单打得分,要么制造罚球,保证进攻的效率,不让黄蜂队看到翻盘希望。战至第四节最后最后6分37秒,加里纳利中投得分,97-80,基本为本场比赛盖棺定论。

  黄蜂首发:组织后卫杰克、得分后卫贝里内里、小前锋阿里扎、大前锋阿杨、中锋卡曼

  丹佛首发:组织后卫劳森、得分后卫阿弗拉罗、小前锋布鲁尔、大前锋法里尔德、中锋内内(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