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室内田径世锦赛今开幕 刘翔状态上佳亮相土耳其

2012年03月10日12:3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第14届田径室内世锦赛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揭幕,由于这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性比赛,本届室内大赛吸引了各路高手参加,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刘翔。

  据了解,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由于美国两大悍将奥利弗、特拉梅尔未能通过美国国内选拔赛,古巴的罗伯斯又因伤退出,伊斯坦布尔室内世锦赛60米栏之争,刘翔好像突然没有了对手。尽管刘翔不会掉以轻心,但现在的形势确实对他非常有利。刘翔参加的男子60米栏预赛将于今天下午打响,如果不出意外,刘翔闯过今天的预赛以及明天的半决赛应该没有问题,决赛将于明晚上演。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