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人制:深圳铁狼胜广东福迪 联赛冠军近在咫尺

2012年03月10日12:46
作者:尚斌 安然

  联赛18轮,深圳南岭铁狼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广东福迪。两队同为JDF粤超联赛中的队伍,虽为五甲新军,但两队都拥有多名高水平的巴西外援,实力甚强,深圳铁狼五甲联赛排名第一,广东福迪排名第六。中国五人制国家队的主教练法里纳也来到深圳观看了本场比赛,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挑选新人。

  比赛开始,铁狼在巴西外援阿尔维姆和阿里尔的带领下向福迪的球门猛攻,福迪队由张炯和夏珣两位前国脚配以两杆洋枪和铁狼打起了对攻,若不是铁狼队门将梁言的出色发挥,可能率先进球的会是福迪汽车。比赛进行至六分三十三秒,场上僵局被铁狼队24号达尼罗打破,随后铁狼队27号和28号两名巴西外援分别建功,上半场比分铁狼3比0领先于广东福迪。下半场易边再战,福迪汽车孤注一掷,打起5-4战术,铁狼队也在主教练吴卓希的指导下有意的也打起了5-4战术,双方你来我往,深圳铁狼的外援水平技高一筹,下半场又取得5个进球,广东福迪只是由27号队员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全场比分8比1,深圳南岭铁狼取得3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