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彻斯特“遭遇大劫” 曼联曼城客场均爆冷输球

2012年03月10日12:54
来源:重庆商报

  曼彻斯特双雄?曼彻斯特狗熊!昨天凌晨,欧联杯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曼彻斯特双雄迎来实力平平的里斯本竞技和毕尔巴鄂。结果,曼联主场2∶3遭毕尔巴鄂逆转,曼城则在客场遭萨恩达奥脚后跟破门,0∶1不敌里斯本竞技。本轮过后,曼彻斯特两大豪门同时面临欧联杯可能被淘汰的尴尬局面。

  曼联连丢三球遭逆转

  曼联本场最大的焦点是吉格斯第902次为俱乐部出战,追平了马尔蒂尼的俱乐部出场纪录。开场后,也正是这位老将策动了曼联的第一个进球,第22分钟,吉格斯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埃尔南德斯扣过后卫后10码处左脚低射,伊拉佐兹扑球脱手,鲁尼5码处补射打入空门。曼联1∶0领先。此后,毕尔巴鄂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并由洛伦特、德马克斯和穆尼恩连入3球。虽然,鲁尼在比赛第92分钟打入点球,但曼联仍以2∶3主场不敌毕尔巴鄂。

  赛后,弗格森非常震怒:“我们被打败了,球队的防守表现不好,这让我们在比赛中一直都焦头烂额。”

  曼城遭脚后跟绝杀

  另外一场对决,曼城奔赴阿尔瓦拉德球场挑战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第51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任意球攻门,哈特扑球脱手,萨恩达奥脚后跟破门。最终,曼城客场0∶1告负,晋级堪忧。说起本赛季曼城的客场战绩还真是寒碜,联赛曼城本赛季已14连胜,进42球失6球,而客场呢?7胜3平3负,落后客场王曼联9个积分。欧战就更别提了:欧冠仅客场拿下比利亚雷亚尔,对阵拜仁和那不勒斯均告负。

  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率先被米兰淘汰,切尔西翻盘希望渺茫,曼城双雄本轮欧联杯先后落败,三强面临生死时刻,有可能在下周之后英超再无欧战球队。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