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姚明同级探花上演百步穿杨 神投大战完爆诺瓦克

2012年03月10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组图:林书豪霸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客场114-119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四连败,此役两队的两大神射手均有出色表现,诺瓦克拿下11分,这是他仅16场比赛中第11次拿下两位数得分,而雄鹿这边邓利维替补出场砍下25分5助攻,堪称雄鹿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由于尼克斯和雄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死敌,而且雄鹿也没有可以拿得出手的球星与尼克斯的安东尼和小斯掰一掰手腕,于是诺瓦克和邓利维这两大新老外线神射手的PK也别有一番滋味。诺瓦克和邓利维事实上跟姚明都颇有渊源,邓利维和姚明同年进入NBA,当年姚明是状元秀,邓利维是探花秀,而诺瓦克则是在06年被火箭选中与姚明做了两个赛季的队友,他也被姚明认为是全联盟最好的三分投手。

  开场雄鹿糟糕的防守让尼克斯火力全开,首节仅进行了4分钟,邓利维就作为球队的第六人替补登场,在尼克斯开场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的情况下,邓利维不仅在防守中封盖诺瓦克的投篮,而且他在首节末段开启得分模式,他在最后3分钟5投全中砍下12分帮助雄鹿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在首节反而领先2分,本节邓利维一人就砍下14分,诺瓦克只投进一球拿下2分。

  第二节邓利维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他还能积极的为队友创造机会,一次巧妙的挡拆他的妙传帮助桑德斯轻松上篮得分,而诺瓦克也毫不示弱接戴维斯的传球快速出手三分命中,本赛季诺瓦克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2%,位列联盟第二位,他近15场比赛有10场得分均超两位数,场均8.3分为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最高,这也让他成为了尼克斯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本节诺瓦克投进两个三分,而手感下降的邓利维仅通过上篮拿下两分。半场结束65-61领先,诺瓦克半场砍下8分,邓利维16分。

  第三节邓利维先发出场再次火力全开,他先接古登妙传上篮拿下两分,随后他又连投带罚砍下7分,帮助雄鹿单节打出一波32-18的冲击波,三节过后雄鹿已经领先10分,邓利维25分的数据格外抢眼。

  第四节邓利维和诺瓦克都没有太好的发挥,诺瓦克最后时刻临危受命试图通过三分追回比分未果,雄鹿最后以5分的优势击败尼克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