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波多黎各赛次轮琼斯3杆领先 石川辽处并列第3位

2012年03月10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美巡-波多黎各公开赛周五在王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以3杆优势获得次轮领先。

  马特-琼斯开始次轮比赛时与美国球手乔治-麦克尼尔处于共同领先,不过周五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之后,他就领先他的搭档3杆。“我的推杆真的很好,切杆难以置信的好。”21岁的澳大利亚年轻球手告诉记者。

  乔治-麦克罗伊次轮抓住5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拿到70杆低标准杆2杆,仍然处于争夺圈,不过他将面临着日本天才球手石川辽以及美国球员托德-汉密尔顿的强大压力。石川辽和汉密尔顿两人都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67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5的六人集团中。罗梅罗本可以加入石川辽和汉密尔顿的行列,但他在自己最后一洞----帕四的第9洞吞下了柏忌。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