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足渴望获得主场开门红 马林直言冲亚冠很艰巨

2012年03月10日13:5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3月10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将迎来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场比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主场、首战,辽足将士因此对“开门红”充满了渴望。

  2012赛季中超联赛,辽足的目标为“冲击亚冠”。 “打进亚冠,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新赛季首战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河南队,赢得开门红。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直言。

  有信心,但也有困难。 “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糟糕的场地。 ”马林说。

  除了糟糕的场地,前锋特里夫诺维奇突然因伤缺阵也给马林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由于球鞋不合适,特里夫诺维奇脚后跟磨破了,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没办法,10日主场迎战河南队,我们只能调整阵容。 ”

  辽足一心想赢得开门红,客场作战的河南队同样渴望全取3分。 “天气很冷,场地条件也不理想,可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带走3分。 ”河南队主帅维斯雷恩信心十足。

  维斯雷恩为何这般自信?在日前结束的非洲杯上,作为赞比亚队队长,河南队新援卡通戈率队夺得冠军,他自己则成为非洲杯“最有价值球员”。 “卡通戈是一个很出色的家伙,他在非洲杯上的表现给我们带来了信心。 ”维斯雷恩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