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国乒世乒赛名单现已公布 王皓郭跃领衔十人阵容

2012年03月10日14: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公布了出征多特蒙德团体世乒赛的名单。女队为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刘诗雯;男队为王皓、马龙、马琳、张继科、许昕。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国乒并没如往年进行“直通”世乒赛选拔赛,因此这份10人名单并没有太多意外。无论是女队还是男队,都是两周前参加亚锦赛的阵容。

  上届莫斯科团体赛,女队出征的也是这5人,最终在决赛中她们意外地以1比3负于新加坡队,九连冠梦碎。正因为如此,本次世乒赛女队求战欲望很高,尤其是上届决赛丢分的刘诗雯和丁宁主动请战,期待亲手夺回考比伦杯。丁宁说:“两年前的莫斯科确实非常刻骨铭心,到了今年非常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把考比伦杯拿回来。”不过女队主帅施之皓强调,目前名单是这样,但赛前一周会根据当时状态,进行最后一次调整。

  相比女队,男队参赛五虎甚至已经被圈定就是备战奥运会的五大主力,因此不出意外赛前也不会调整名单。主教练刘国梁介绍,目前状态最好的是马龙,各方面的准备比较严谨,他说:“希望通过世乒赛把我们队员的状态找回来。”

  本届世乒赛将于3月2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开战,决赛于4月1日上演。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