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赛季中超联赛将开战 恒大难撼动申花遇劲敌

2012年03月10日14:3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战。首轮8场比赛不乏看点,如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挟亚冠狂胜韩国K联赛冠军之气势,欲在中超赛场再掀狂澜,他们将对阵刚刚迁址的升班马上海申鑫队;引进大牌球星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也将赚足球迷的眼球。

  在亚冠首秀上,恒大5:1客场大胜韩国冠军全北现代,提振了中国球迷的气势,更为新赛季中超的开锣营造了声势。恒大当然还是联赛中最受关注的球队,虽说本赛季重心放在亚冠上,但兵强马壮的他们完全有能力应付双线作战。在中超赛场上,恒大的霸主地位依然难以撼动。上海申鑫队上赛季名称为南昌衡源队,本赛季回迁上海,还引进不少内援和外援。但就算“鸟枪换炮”,上海申鑫队的阵容也难与恒大相比,从实力对比上看,本场比赛或许是首轮比赛中胜负悬念最小的。

  世界级巨星阿内尔卡的驾临、法国名帅蒂加纳的加盟,使得上海申花本赛季赚得了仅次于恒大的关注度。天价外援阿内尔卡首秀表现如何?将成为新赛季首轮的焦点之一。申花本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舜天是上赛季上升势头最猛的球队,最终取得了第4名。舜天队留下了上赛季的四名外援,还新引进了塞尔维亚前锋马达科维奇,再加上回归的国脚邓卓翔、前国奥核心王云龙等,整体实力未必输给申花。而从外援捏合程度上看,舜天无疑更有优势。

  此外,在首轮比赛中,升班马广州富力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揭幕战贵州人和对阵山东鲁能等比赛,都有不少卖点。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