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富力300万悬赏中超首胜 法里亚斯:进攻取三分

2012年03月10日14: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帅法里亚斯:要用进攻赢三分

  今天15时45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中超“第一枪”,对手是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这是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也是我们冲上中超之后的首场比赛”,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称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他要以强劲的进攻赢下首胜。而富力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了300万赢球奖金。

  新赛季新阵容引关注

  在结束香港贺岁杯之后,富力很少对外进行公开教学赛,9个内外援引进名单用尽的情况下,新赛季的新阵容和新阵型一直不被外界所知。理论上国安将面临一场遭遇战,然而,国安主帅帕切科的情报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上周富力与阿尔滨进行了一场封闭的教学赛,球队4∶0大胜对手,“我看了那场大胜,我对富力队的巴西外援有一定了解。富力很有特点,我想我对他们的了解已经足够了,但我们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而不是担心对手如何。”帕切科还表示,在本轮比赛他要拿的不止1分。

  富力全力争三分

  面对劲敌,顶着亚冠冠军光环的巴西教头法里亚斯丝毫不畏惧,他明确表示今日要以犀利的进攻力争3分,“在我执教生涯中,我向来侧重进攻。我不喜欢侧重防守的打法,因为想赢比赛的话,没有比进攻更好的方式了,抓住进攻和防守的时机,且不能让对手打出防守反击,保持控球,发动进攻,抓住机会,这是全取3分的秘诀。”法里亚斯称,虽然富力队并没有孔卡这样世界级的球星,但他自信球队会给对手很强的冲击力。为了鼓励球队取首胜,富力俱乐部对首战开出300万赢球奖金,该奖金与同城的恒大赢球奖持平。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微博上关注@信息时报体育部,赢广州富力队比赛球票。

  富力足球邀你关注:3月10日 15:45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不同看台需走不同入口

  持票观众要注意啦!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这是越秀山体育场继2011赛季广州恒大搬迁之后再次承办中国顶级联赛,昨日广州足协召开赛区发布会时表示,按中国足协要求新赛季体育场的进场秩序将有新的规范,球队、媒体、嘉宾和工作人员等各类专用通道将与观众线路有所区分,南看台观众必须要由应元路进入9、10号门,北看台观众则调整从盘福路或小北路的越秀公园大门,再通过体育场3、5号门进出。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