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泰达大战之前苦练攻防 主帅库泽找到阿尔滨软肋

2012年03月10日14:3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明晚,泰达队将在中超首战中迎来“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论实力,阿尔滨队甚至在泰达队之上,不过主帅库泽经过研究,已经找到了对手的软肋,那就是阿尔滨队的防线。

  经过超级杯和亚冠首战,泰达队的状态在提升,这一点也得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的认可。不过在攻防两端、与外援磨合方面,库泽认为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特别是进攻,球队的发挥甚至不如土耳其拉练时好。在这种情况下,昨天下午在水滴外场的训练课,库泽就将重点放在了技战术配合以及防守进攻上。当然,他并没有给队员们压力,而是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尽可能将自身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目前,球队已经形成了以陈涛为核心的进攻体系,库泽希望进一步明确战术思路,同时将王新欣、曹阳以及舒米在中场的作用进一步扩大,这样才能给前面的阿尔斯更有力的支持。

  对于明晚的对手阿尔滨队,库泽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很快明确了作战思路。“这是一支中超新军,他们的外援实力很强,而且所有外援都集中在中前场,这对我们的防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库泽这样分析说,“换个角度来看,也就是说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通过录像我发现,上赛季他们就是这样的一个特点,防线不稳固是他们的软肋。我会针对这一点,制定相应的部署。”

  至于是怎样的部署,库泽笑而不答。不过,昨天的训练课间隙,他多次找到外援阿尔斯和索杰面授机宜,也和陈涛、王新欣等主力进行了单独沟通。看来,他正在部署克敌之策。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