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新疆队失误连连 广东3比0淘汰老对手杀进总决赛

2012年03月10日14: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宫)直到半决赛第三场,我们终于才认清楚新疆男篮不再是以往那支强悍到永不低头的队伍。在比赛进入第4节后,他们甚至没了心气,主动放弃了反扑。这成就了此次半决赛最轻松的一场胜利,广东以120比102的高比分大胜对手,以总比分3比0再度迈进总决赛。

  从这场比赛响哨跳球起,广东男篮似乎就从没想给新疆留什么机会,快速的反击和凶猛的夹击双管齐下,上来便是疾风骤雨。新疆以巴特尔为核心的首发阵容本来就慢,一遇夹击更是失误连连,新疆男篮狼狈地度过了第1节,而且只得了15分。

  第2节临近结束时,广东一度领先20分。第3节凭借孟铎黄金般的手感,新疆一度将分差追回到10分以内,但新疆的防守前所未有的懈怠,不仅内线篮板无法保证,外线更是门户大开,似乎宏远任何一名球员皆可轻易突破防线。广东带着17分的领先进入第4节,而新疆此时已无任何斗志,被派上的唐正东一如既往地走着打球,皮科特甚至丧失了进攻欲望,他投篮的时机莫名其妙,动作随意得像是刚刚结束了训练。比赛结束前4分钟,李原宇和任骏飞都上场了。这意味着什么,球迷都懂的。

  新疆男篮的赛季已结束,对这支每年都砸下重金争冠军的球队而言,这无疑是个失败的赛季。他们与邓华德的暗斗耗费了太大精力,他们终于买来了唐正东而后者则把状态留在了南京,他们先后请来了6名外援却始终不太合用……如此种种,其实不能简单归结于流年不利,更不能把罪过都加在邓华德身上,管理层其实最应该反思的,是自己。

  下赛季再见!新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