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亚冠奖金1400万分了 账目公开李章洙112万

2012年03月10日14:5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 出征亚冠之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已经在全国记者面前承诺:奖金发放按照“办法公开、结果公开、数额公开”的“三公政策”执行。事实上的确说到做到了。昨天下午,记者收到了一份非常详细的表格,上面清楚地列明了5比1击败全北现代一战后,600万元赢球奖金+800万元“为国争光”奖金的发放明细,甚至连队医、翻译、预备队教练税前得到多少奖金也清清楚楚。

  按照主教练奖金为总额8%、教练组奖金为总额全体教练组12%的原则,李章洙实得奖金112万元,其他教练、队务、队医等共获得168万元。其中领队兼助理教练秋鸣获得32.67万元,预备队教练曲圣卿得3.5万元。3名队医根据工作表现获得了3.27万元至7万元不等的奖金,翻译宫耸得2.8万元。

  剩下的80%奖金归属球员,其中3%即42万元发给了7名进入比赛名单的替补队员,平均每人6万元。也许是为了方便计算奖金,李章洙整场比赛根本没有换人,11名上场球员实得奖金77%即1078万元。根据许家印设置的特殊公式,经过计算每人的贡献值和跑动距离,这11个人拿到的奖金不一样梅开二度的孔卡和克莱奥各自拿到了103.27万元,穆里奇得99.30万元,郑智拿到了国内球员最高的102.27万元。门将杨君最少,得93.27万元。

  替补队员和主力队员之间最少相差了80多万元,今后谁不拼命打上主力呢?

  恒大发言人表示,公开所有奖金金额,“一是放大赚钱效应,让大家看到踢球是有前途的事业,是一件可以为之奋斗的事业。二是为了从严管理、奖罚分明。”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