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郭跃领衔世乒赛女队名单 五金花誓夺回考比伦杯

2012年03月10日15:0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女队五朵金花有名。

  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公布了出征多特蒙德世乒赛的队员名单,和上届莫斯科世乒赛相比,中国队5人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郭焱、李晓霞、郭跃、丁宁和刘诗雯。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不进行往年一样的“直通”世乒赛选拔赛,因此这5个人的入选没有悬念,在赛前的各种场合主教练施之皓也都多次表示了这5人将是出战世乒赛的人选。

  出战上届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的也是这5位选手,但是在最后与新加坡队的决赛中中国队却意外以1比3负于对手,九连冠的梦想化为泡影。

  本次比赛队员们的求战欲望都很高,尤其是上届决赛中丢分的刘诗雯和丁宁,已经都表示会主动请战。丁宁说:“两年前的失利确实非常刻骨铭心,今年也非常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把考比伦杯拿回来。”

  不过女队主帅施之皓在公布名单后强调: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赛前一个礼拜都可以换名单。本次世乒赛将于3月2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开战,于4月1日结束。

  ●新闻延伸

  男队的名单同样没有太多悬念,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和许昕顺理成章地进入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