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史冬鹏无缘复赛:能比就是好的开始 养伤最重要

2012年03月10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刘翔轻松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进行了男子60米栏的预赛,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了8秒15的成绩,排在小组第六,无缘复赛。赛后史冬鹏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天的表现,史冬鹏自评到:“还行吧,起跑差点,前边一段时间拉伤了,成绩不太好,争取室外赛有好的表现吧,先把腿养好再说。”

  今天的比赛,史冬鹏的成绩并不算太理想,对此史冬鹏自己心态摆的很好:“今天能比就是好的开始,这段时间主要是治疗、训练。争取五月世外赛有好的表现。”

  其实,单算数量,史冬鹏参加室内世锦赛的次数比刘翔还多,对此史冬鹏自己也有一些心得体会:“虽然(我室内赛)参加的多,但是表现不太好,自己的弱点就是前面几个栏,爆发力差点,(通过参加比赛)能加强点就好了。”

相关新闻:

·60米栏预赛刘翔后程放水 7秒62小组第2进半决赛
·起跑反应:刘翔0.214秒列第4 落后头名近0.1秒
·刘翔:起跑Hold住不要反应太快 进复赛决赛就行
·冬日那透露刘翔备战细节 飞人关键是适应发令枪
·杨健:听枪安全成为关键 刘翔前三栏攻击性不够
·现场:刘翔弃头名微笑面对 闪电告退冬日娜尴尬
·"一枪定生死"困煞刘翔 复杂比赛环境不利破纪录
·刘翔变Hold住哥显超群 劲敌先折一人提前夺金?
·60米栏半决赛分组:刘翔第1组第4道 晋级无悬念
·60米栏复赛刘翔第三老 新星群起冲击难撼翔飞人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