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里卡多进2012中超首球 实德暂1-2亚泰

2012年03月10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展开首轮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主场1-2落后长春亚泰进入半场休息。第4分钟,葡萄牙中场里卡多补射打入中超新赛季首球;不过实德队两次任意球防守失误,让伊斯梅洛夫两次头槌得分梅开二度,从而助长春亚泰逆转领先。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第13次交锋,此前双方各胜5平其余2战打平难分高下,其中的2场平局便是在上赛季奉上的,不过长春亚泰最近3个赛季作客金州1平2负未得一胜。此役,大连实德队方面,后防大将张耀坤因伤缺席,杨博宇顶上与新援朴东赫搭档镇守后防中路,葡萄牙中场里卡多也迎来在实德队的首秀;长春亚泰的四大外援全部首发,其中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圭拉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担。此役,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亲临现场观战,金州体育场虽然翻新,不过由于大连气温仍在5度以下,因此场地情况一般。

  上半时开场,长春亚泰虽然打得积极主动,不过大连实德却打出效率闪电进球。第4分钟,詹姆斯突破后禁区左侧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新援葡萄牙中场里卡多补射空门打入大连实德、也是2012中超新赛季首个进球。不过实德队并未能够将领先优势保持太久。第10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获得右侧任意球,王栋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伊斯梅洛夫抢在草率出击的孙寿博之前头球争顶将球送入实德队城池将比分扳平。第13分钟,马丁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詹姆斯大禁区前沿左肋射门打高。随后,长春亚泰继续加强拼抢,屡次侵犯大连实德球员。

  第27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右侧靠近边线附近的任意球,伊斯梅洛夫前点在无人盯防情况下10米处甩头顶球门远角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助长春亚泰完成反超。第29分钟,马克大禁区边缘一记抽射稍稍高出。第37分钟,马丁主罚30米外任意球却浪费机会直接将球打在人墙上浪费机会。第40分钟,赵明剑在边线附近放倒刘卫东,结果刘卫东不满和阎峰还短暂发生了口角,好在事态很快得到控制。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主场1-2落后长春亚泰进入半场休息。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