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肇俊哲点杀于汉超建功 辽足3-1胜建业 组图 

2012年03月10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幻灯:中超九世辽豫战开启 于汉超传射辽足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4:30,2012年中超首轮比赛正式开战,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8分钟,肇俊哲点球打破僵局;第64分钟,维拉特科头球再下一城;第69分钟,于汉超推射破门。第88分钟,内托乱战中扳回一球.最终,辽宁宏运3-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开门红。

  中超交战史上,辽足3胜4平1负稍占上风;双方上赛季各自在主场取胜。新赛季,辽足俱乐部的目标是冲击亚冠,同时力争足协杯冠军,河南队目标是保八争四。在寒冷的天气下作战,辽足看上去有一定心理优势;但队中第一身价前锋特里夫诺维奇赛前受伤无缘此战。建业此前在辽宁未尝胜绩,而曾诚赛前不幸受伤,本场比赛能否破咒要看非洲杯MVP卡通戈和内托等洋枪的发挥。

  今天沈阳天气寒冷,下午球场上飘着太阳雪。比赛一开始,建业就反客为主发起进攻。第3分钟,建业大脚将球开往前场,张鹭出击到拿球后脚出了禁区,建业队赢得禁区边缘任意球,卡通戈开球被张鹭解围,徐洋外围远射打偏。第8分钟,建业队卡通戈带球杀进辽足禁区回敲,张璐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1分钟,张靖洋左路拿球被放倒,孙升准被出示黄牌,辽足前场左路任意球,布兰丹主罚到后点,于汉超右脚垫射被周亚君飞身扑出。此后辽足左路进攻,于汉超在禁区内射门被张可挡出。第15分钟,建业队再次进攻到前场,卡通戈禁区弧顶一脚远射被张鹭扑出。

  第15分钟后,辽足攻势加强。第17分钟,辽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任意球快发球被周亚君没收。此后辽足进攻卷土重来,杨旭左路传中,张靖洋前点一漏,维拉特科左脚射门偏出门框。第20分钟,维拉特科右侧突破到禁区线外,赵鹏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布兰丹主罚任意球到中路,金裕晋顶了一下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建业队反击,内托在前场摆腿射门时自己摔倒在地。第28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建业队未能赶上,球到了禁区,杨旭前插也未能追上球;一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维拉特科在禁区线上射门脚下打滑被周亚君抢先将球没收。

  第32分钟,辽宁队继续围攻建业队球门,于汉超穿档过人后被孙升准阻挡倒地,辽宁队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内托脚下打滑未能跳起,杨善平也没把握破门机会。第36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建业队连续封堵后由张可将球踢出底线。第38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非常犀利,杨旭在前场右路横穿被赵鹏解围;此后张靖洋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

  第42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内托在拿球无望的情况下用身体冲撞得丁捷摔出界外,丁捷非常恼火,内托却一拥泯恩仇。第45分钟,建业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徐洋射门正中张鹭下怀。辽足两次进攻无果之后,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下半时一开场,辽宁队就大脚开往前场,球被周亚君没收。此后建业队反击,徐洋一路高速突破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1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丹主罚被周亚君解围,维拉特科右路传中,哈吉解围失误,杨旭倒勾打门偏出。此后建业队组织进攻,球却频频出界。第56分钟,辽足右前场任意球,布兰丹主罚发往前点,孙升准跳起解围时球打在手上,主裁判吹了点球,建业队辩解无效,第58分钟,肇俊哲推射左下角轻松破门,辽宁队1-0领先。这是2012赛季中超第一个进球。

  第62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于汉超回追放铲将球破坏出边线。第64分钟,辽宁队进攻,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防守的维拉特科在小禁区线上头球射门,球弹地后进入球门,辽宁队2-0领先。此后建业队用弗洛雷斯换下哈吉改打三前锋。第69分钟,布兰丹右路45度送入禁区,队友停球大了,于汉超得球后面对周亚君冷静推射远角得分!辽足3-0领先。

  第75分钟,卡通戈右路突破后传中赢得角球。此后辽宁队左路反击,于汉超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周亚君挡出。第79分钟,肇俊哲中路远射被周亚君扑出,于汉超左路回敲,杨旭门前包抄迟了一点,球滑门而过,建业队急忙解围。第82分钟,布兰丹后场转身摆脱后直传球给张靖洋,后者右路快速突破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周亚君扑出。

  第84分钟,徐洋禁区弧顶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8分钟,卡通戈右路的传中球被辽宁队挡了一下,弗洛雷斯射门肇俊哲挡了一下,内托在小禁区前沿得球抽射远角得分,建业队扳回一球。补时阶段,辽宁队布兰丹吊射空门竟然打偏了。

  最终辽宁宏运队3-1战胜河南建业队,如愿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建业-孙升准、赵鹏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5-杨善平、2-丁捷;7-张靖洋、20-于汉超、9-肇俊哲、19-布兰丹;18-杨旭、10-维拉特科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16-谭望嵩(45’15-顾操)、4-赵鹏、5-哈吉(68’10-弗洛雷斯)、20-张可;18-徐洋、31-陆峰、2-孙升准、11-卡通戈、8-张璐;9-内托

  主裁判:黄烨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