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本土当红NO.1非他莫属 辽足之星摧垮建业谁能挡

2012年03月10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幻灯:中超九世辽豫战开启 于汉超传射辽足3-1

  搜狐体育讯 作为卡马乔挂帅的国家队捍将,于汉超是一名深受国内球迷喜爱的“新生代”球员。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他以12粒进球名列本土球员射手榜的头名。在2012年3月10日拉开战幕的中超首轮比赛中,他又有上佳表现,以一传一射的精湛脚法为辽足夺得两粒进球。

  今天的比赛是在沈阳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进行的,场地上遍布着结冰,打到半个多小时后,又开始下起了小雪,比赛环境十分严酷。这种天气极大地制约了双方球员的发挥,但是于汉超显然要比其他队员更适应一些。

  开场只有12分钟,辽足外援布兰登将球罚到后点,就是于汉超禁区内起右脚一记垫射球门的,好在对方门将周亚君精力比较集中,飞身将球扑了出去!

  之后于汉超又频频组织起前传球的有效进攻,对河南建业的球门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上半场第33分钟,于汉超在左路一个穿档球闪过了河南队刚从韩国全北现代队引进的外援孙升准防守,还造成孙升准的犯规,为辽宁宏运队创造出一次前场左路的直接任意球机会。

  5分钟后,河南建业队的突尼斯外援哈吉在后场摔倒,于汉超及时从他身边带球杀进禁区内,就在即将形成打门时,被对方的赵鹏和谭望嵩一起协防瓦解掉了,球虽没进,但又为辽宁宏运队创造出一个角球。

  易地再战,于汉超越打越放开,进攻线路更加清晰,传球落点更加准确。终于在第64分钟时得到绝好的机会,当时于汉超由左路形成一个传中球,埋伏在后点的维拉特科用头奋力一顶,球击到地上反弹进入球门死角,辽宁队将比分改写为2-0!

  此后,于汉超在左路的发挥似乎越来越顺,经常有连续的晃动、传中,精彩场面屡屡出现。第68分钟,于汉超攻到禁区前沿,建业队的张璐不慎滑倒了,于汉超得以轻松地与对方门将周亚君“对话”,从容地为辽宁宏运队攻进一球!这个进球不仅使得辽宁队的本场比赛比分牌上改写为3-0,更主要的这也是于汉超个人在国内顶级联赛的第22个进球。

  在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进程中,于汉超连续三场得以出场,其表现在11名队员中也是可圈可点。虽然不是很出色,但也与其不太适应所打的位置有关。相信今后他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