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队延续首轮不败纪录 3胜4平开门红已成常态

2012年03月10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幻灯:实德亚泰拼抢激烈 里卡多建功后帅气庆祝

  凭借着伊斯梅洛夫的两粒进球,长春亚泰有惊无险的以2-1的比分,在金州体育场逆转了大连实德,从而迎来了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门红。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逆转了大连实德之后,长春亚泰延续着一项傲人的纪录,那便是在长春亚泰俱乐部的中超征战史上,其以3胜4平的成绩保持着首轮不败的纪录。

  本赛季中超首轮大连实德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一役,不仅是一场东北德比,更是前中超冠军之间的较量。因为大连实德曾在2005赛季夺取过中超桂冠,长春亚泰则在2007赛季拿到过中超桂冠。而在本场较量中,2007年中超霸主长春亚泰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由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梅开二度,进而上演了大逆转的剧情。

  而在取得赛季开门红的同时,长春亚泰也延续着中超首轮不败的傲人纪录。在2006赛季时,作为升班马的长春亚泰在中超首秀中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两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时至2007赛季中超首轮,长春亚泰前往厦门对阵厦门蓝狮,而凭借杜震宇以及姜鹏翔的进球,以3-1的比分取得了一场胜利。

  随后的2008赛季和2009赛季,长春亚泰皆是在首轮赛事中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其中在2008年,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以及吕建军的进球,以2-2的比分同长沙金德握手言和。而在2009年,长春亚泰是以0-0的比分同长沙金德互交白卷。到了2010赛季时,长春亚泰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主场迎来了赛季首轮赛事,不过其有惊无险的以0-0的比分与升班马辽宁宏运互交白卷。

  时至2011赛季时,长春亚泰的首轮赛事又是在客场度过的。当时长春亚泰前往郑州航海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而幸运的是,凭借着中卫王万鹏的头球绝杀,长春亚泰不仅取得了赛季开门红,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在航海体育场击败河南建业。再加上本赛季首轮客场2-1逆转大连实德一役,长春亚泰在历届中超首轮赛事中居然是未尝一败,保持着3胜4平的不败纪录。

  而反观八度夺取顶级联赛冠军的昔日霸主大连实德,其在历届中超首轮赛事中的总成绩,可谓与长春亚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在历届中超首轮赛事中,大连实德仅仅取得了4胜1平4负的成绩而已,而这远远无法与长春亚泰创造的3胜4平相提并论。而在延续着首轮不败之后,长春亚泰或许会有更大的信心,在新赛季力争更好的名次。(搜狐体育 雨乔)

幻灯:卡马乔现身看台观战 痴心男球迷半裸助威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