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贵阳正式开幕 孙楠汪峰献唱央视直播

2012年03月10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幻灯:2012中超开幕式盛况 民族风浓郁孙楠献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点,在贵阳奥体中心,新赛季中超联赛隆重举行了开幕式,因为人和足球队南迁,贵阳得以首次举办中超开幕式,贵州上下对此高度重视,大陆当红歌星孙楠、汪峰以及中超主题曲的演唱者周晓鸥等登台献唱,足协副主席韦迪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值得期待的2012赛季中超正式揭幕。

  贵州人和迁入贵阳的第一年,申办中超开幕式成为了球队融入当地的重要途径,贵州上下对这个难得的宣传机会也是高度重视,晚上19点整,准备了半个月时间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正式开始,包括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于洪臣等在内的贵州高层以及足协官员出席了开幕式,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没有出席开幕式。

  整个开幕式在歌手周晓鸥《超越》的中超主题曲当中开始,随后当红内地歌手汪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怒放的生命》,激情演唱到嗓音都变哑了,奥体中心上空也是烟花绽放,将现场带到了第一个高潮。因为贵州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贵阳奥体中心座无虚席,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球迷整齐的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随后,孙楠亮相演唱了歌曲《红旗飘飘》将现场带入了第二个高潮。

  在策划者的安排下,孙楠随后演唱了一首贵阳城市宣传歌曲《爽爽的贵阳》,让开幕式充满了地域特色,随后众多演员参演的《黔山秀水迎嘉宾》歌舞文艺表演,更是将贵州少数民族文化融进了开幕式。大约25分钟的文艺表演之后,人和队当红国脚于海、上赛季中超金哨谭海分别代表了运动员与裁判员进行公平竞赛、文明竞赛的宣言。

  最后,出席开幕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令人期待的新赛季正式开打,整个开幕式也落下帷幕。此外,现场还有一部分从陕西各地独自赶来的陕西球迷,为自己喜爱且追随多年的球员呐喊,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情感。而中央电视台也时隔多年之后,恢复直播了开幕式的全过程以及随后进行的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这也是中超回暖的一个迹象。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