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耶夫蒂奇头球吊射 舜天客场暂1-0申花

2012年03月10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阿内尔卡被围住索签名 虹口上演视觉盛宴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点45,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虹口足球场展开,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凭借外援耶夫蒂奇的头球吊射暂时1-0领先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备受瞩目的阿内尔卡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从申花转会舜天的小将姜嘉俊也因为感冒错过本场比赛。申花方面,乔尔-格里菲斯顶在了锋线上,冯仁亮吴曦也悉数首发,门将是王大雷。舜天队邓卓翔因伤缺阵,锋线组合依然是大家熟悉的东欧双枪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拼抢异常激烈,火爆的场面延续了长三角德比的传统。第2分钟,孙可拉倒快速突破的格里菲斯,韩国主裁口头警告。双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中场的争夺上,传接球速度很快。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首先取得领先。塔季耶夫中场挑传,耶夫蒂奇反越位插上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0-1!落后之后申花队开始奋起反击,先后创造出了几次机会,可惜都没能取得实质性的效果。第25分钟,舜天队孙可左路起右脚传中,后点包抄的达纳拉赫头球后蹭攻门偏出。之后申花队宋博轩在一次拼抢中鼻子被撞破,下场接受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29分钟,申花队波西奇右路开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格里菲斯和莫伊塞斯同时抢点双鬼拍门,可惜将球打高,之后双方形成僵持局面。第37分钟,冯仁亮连续带球突破过人,可惜最后一下被对方后卫破坏。未能形成打门。第42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争头球时肘击任航,被黄牌警告。之后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半场结束,舜天客场一球领先(搜狐体育 李南)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5-戴琳、19-郑凯木、20-吴曦、3-莫伊塞斯/6-于涛、8-宋博轩/7-冯仁亮、28-曹赟定、25-波西奇/29-乔尔-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18-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0-孙可、8-刘建业、9-陆博飞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