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踩场于大宝故地重游 泰达封闭训练因误会

2012年03月10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大连阿尔滨,从而拉开中超新赛季的帷幕。新赛季首战,两队都期待着胜利,因此他们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封闭训练,尽管泰达主帅库泽随后告诉记者,泰达的封闭是因为误会。

  按照计划,泰达的训练是18点开始,阿尔滨则是19点到20点。记者下午赶到泰达球场的时候,被告知泰达的训练只开放前15分钟。在这段时间中,主帅库泽安排了传接球和抢圈游戏,没有透露任何技战术方面的内容。此后的大连阿尔滨,同样宣布只开放前20分钟的训练,而他们展现在记者面前的内容也只是简单的折返跑和抢圈。看上去两支队在这赛季首战之前都异常地小心谨慎。

  虽然根据合同条款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于大宝还是回来了,“我现在必须和全队在一起,跟随全队一起行动,这里面不能有什么特殊。”于大宝告诉记者。由于两队训练时间有短暂的交集,与过去的泰达队友重逢,重返天津的于大宝与很多人击掌相拥。训练场上,记者看到于大宝和阿尔滨的外援已经比较熟悉,抢圈时笑容也常常挂在他的脸上,只是看着他胸前新的标志,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一个有趣的细节时,在赛前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询问库泽,封闭训练是否是为了演练战术时,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也不是,今后我们可以全部开放训练,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今天之所以封闭,可能是沟通上有一些误会,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全部开放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