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男乒热身赛:主力队双双告捷 王皓爆冷不敌尚坤

2012年03月10日21: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 王浩明)在10日下午进行的中国乒乓球男队热身赛上,王皓和张继科领衔的两组“主力队”均战胜“挑战队”,但王皓在首盘比赛中爆冷败给了小将尚坤。

    热身赛中,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A组以3:1战胜尚坤、闫安、方博和周雨四位小将组成的D组。一上来,王皓和尚坤的比赛就打满五局,小将尚坤可谓丝毫不怵老大哥,打得十分主动,尤其是在决胜局中,打到6:6关键时刻,尚坤毫不手软连得三分,虽然之后王皓扳回一分,但尚坤一鼓作气连舀两分解决了比赛。之后马琳和王励勤分别击败了闫安和方博。此时,首盘失利的王皓在第四盘再度出场,面对给马琳造成了不少麻烦的闫安,王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舀下。另外一场比赛中,张继科、马龙、许昕组成的B组则以3:0轻取郝帅、陈玘、张超和李平组成的C组。

    9日,中国男乒公布了参加多特蒙德团体世乒赛的名单,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入围,而本次深圳的热身赛,也是给两周后的世乒赛做准备。男队主帅刘国梁介绍:“现在来看状态最好的是马龙,他各方面准备比较严谨,通过世乒赛希望把我们队员的状态找回来,为奥运会做准备。”

    正在广东中山进行封闭式训练的女乒也公布了世乒赛的名单,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刘诗雯入选。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这五名队员是目前上报给国际乒联的参赛名单,“但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赛前一个礼拜都可以换名单。”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