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人和C罗读秒演绝杀 主场开门红对鲁能已三连杀

2012年03月10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幻灯:人和强援绝杀激情庆祝 安塔尔破门吻戒指

  搜狐体育讯 揭幕战不好踢,雨后的场地不好踢,全新的阵容不好踢,当这三个条件同时摆在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面前之时,两者就必须进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斗。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中超新赛季揭幕战上,贵州人和替补登场的外援前锋拉法在补时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为球队带来开门红,与此同时,算上此前两个赛季在西安主场战胜鲁能的比赛,人和队对战山东已经上演了主场三连杀!

  作为揭幕战,贵州方面高度重视,座无虚席的开幕式之后,人和队迎来了在贵阳的首秀,球队经历南迁,自然希望用成绩正名,可惜开局的过程事与愿违。上半时比赛经过熟悉阶段之后,山东鲁能一度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上半时蒿俊闵右路准确的传中找到了后插上的安塔尔,黎巴嫩队长头球打破僵局,鲁能熟悉的进球方式,不过随后的比赛却发生转折。

  易边再战之后,高洪波明显体现出来了更熟悉中超的优势,这是一场只要结果的比赛,有了胜利自然可以是欢呼声一片,不会有人在意过程是否占优,因此高洪波用杨一虎加强了前场的速度,在用拉法保持了前场的高度。而在拉法上场之前,铁卫久比奇的头球破门让球队追平了比分,这位上赛季读秒绝杀国安的功臣,将好运气延续给了替补登场的拉法。

  滕卡特与高洪波一样,不甘心平局,而他错就是没有对方拿得稳,韩鹏与奥比纳上场之后,球队很难将球交给两位高塔身前,刘彬彬等小将因为体能原因失去了上半时的犀利。就在这种情况下,终场前拉法酝酿了属于自己的风暴,这位长相酷似C罗的莱万特射手,补时最后一刻接到久比奇的传球劲射上演绝杀,为球队带来了历史性的胜利。

  这是拉法的中国处子球,这是贵州的第一个三分,今晚鲁能克星于海表现低迷,但拉法接过了于海的枪炮,2011赛季在西安主场,于海的头球破门让陕西队在鲁能身上拿到3分,2010赛季在朱雀,还是于海的破门让球队打破了鲁能的不败金身,让当赛季夺冠的鲁能尝到了最失意的一场比赛的滋味。如今主场再度绝杀鲁能,人和已经收获了在西安、贵阳两地连续三个赛季主场对对手的三连杀!

  这位人和C罗几乎用自己登场仅有的两脚射门威胁到了对手球门,一次单刀被杨程扑出,一次禁区内低射就上演绝杀,效率奇高。不过这个发生在93分钟20秒左右的绝杀,略微存在争议,慢镜头显示拉法有越位的嫌疑,但是是一个五五开的判罚。拿到开门红之后,人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足,绝杀的好运过后,需要拿出实力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