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人和带刀铁卫头球再救主 绝杀国安功臣拯救高帅

2012年03月10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幻灯:人和强援绝杀激情庆祝 安塔尔破门吻戒指

  凭借着久比奇的一传一射,贵州人和队在主场2-1逆转山东鲁能队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带刀后卫久比奇充分发挥了自身能攻能守的特色,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洪波麾下,迄今为止久比奇已经为球队取得了两粒金子般的入球,而这两粒头球均帮助球队斩落了劲敌,久比奇真可谓是高洪波麾下的一名福将。

  本场比赛,滕卡特率领的山东鲁能队在攻防转换速度上相对于上一个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面对这样的一支全新的鲁能队,高洪波的贵州人和队刚开始显得有点懵。鲁能队的疯狂进攻让贵州人和队的门前一阵风声鹤唳。第31分钟,安塔尔的破门帮助山东队先拔头筹。这样的进球激发了山东鲁能队的进攻欲望。在这样的情况下,久比奇与纳诺镇守的后防线有效的抵挡住了对手的疯狂进攻。

  在稳住阵脚后,下半场的贵州队焕然一新。开始在场面上更加的主动进攻,而此时的久比奇和纳诺在后防线上承担的责任更加重要。在充分的完成了球队的防守任务后,久比奇在贵州人和队的角球战术上越来越体现出了自己的制空优势。果不其然,在第55分钟,久比奇再次于角球战中赢得机会,并且头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斩获一球后的久比奇进攻欲望被瞬间点燃,在比赛临近结束之前助攻拉法尔绝杀山东鲁能队。

  纵观久比奇在中超的履历,虽然他的转身较慢等原因一直是他的主要弱点。但是有一项数据却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他只要帮助球队进球的比赛(注:乌龙球不计算在其中),球队均取得了胜利。迄今为止他已经帮助球队取得了4粒入球。在高洪波入主球队后,久比奇更是担任起了奇兵的角色,在上赛季倒数第二轮对阵国安的时候,比赛临近结束前,久比奇帮助球队3-2绝杀北京国安队。而如今又在新赛季开幕式上帮助球队2-1绝杀鲁能队。高洪波拥有这样的后防悍将着实为一大福事。

  久比奇,这个上赛季登陆贵州人和队(当时称陕西人和)的后防悍将。曾经先后效力过澳超的黄金海岸联队和珀斯光荣队的久比奇在进入中场舞台后,当时并没有引起多么大的轰动。毕竟在如今澳洲国脚云集的中超联赛中他并没有值得炫耀的地方。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低调的球员,却成为了贵州人和队如今在大型赛事上的奇兵之一。在孙继海年迈的情况下,久比奇的发挥着实成为了左右比赛的关键之处。而对于高洪波来说,得此骁将夫复何求。(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