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泰达VS阿尔滨:津门虎渐显疲态 升班马缺乏经验

2012年03月10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2中超联赛将结束第一轮的全部争夺,刚刚打完亚冠第一战的天津泰达又将在主场迎来中超首秀,他们的对手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此役两队在人员方面都有损失,泰达的惠家康和苏萨卡都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参加赛前训练,而阿尔滨的球队核心于大宝也因为合同条款而无法登场。

  两队近况:泰达稍有疲态 阿尔滨缺乏经验

  先是在广州和恒大打超级杯,然后又在本月7日在主场死磕亚冠第一个对手澳超中央海岸水手,虽然本赛季中超赛程没有一周双赛,但天津泰达必须和另外两支征战亚冠的队伍一起面临这样的情况。11日的赛前踩场训练中,记者在场边没有看到澳大利亚边后卫苏萨卡和惠家康的身影,这两人都参加了周三和中央海岸的比赛。据了解,苏萨卡是因为发烧而缺席训练,惠家康则是因为疲劳导致身体不适。连续征战让泰达稍显疲态,但要积极看待这个问题的话,也可以说泰达比对手更早进入了比赛状态。

  相比之下,大连阿尔滨的情况正相反。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队中多数队员没有中超比赛的经验,耗资2000万从泰达引进的国脚于大宝还因为合同条款问题而无法登场,阿尔滨在国内球员的实力上要逊色于泰达。当然,就算没有了于大宝,阿尔滨阵中的董学升、晋鹏翔、赵和靖等年轻才俊同样不容小视。10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另一支升班马广州富力主场爆冷大胜北京国安,正如泰达主帅说的,升班马往往在第一场比赛中倾注全力,打出惊人的成绩。国安的失利已经为泰达敲响了警钟。

  焦点对抗:中国国脚vs国脚联队

  这是一场中国国脚和国际国脚联队之间的抗衡。泰达阵中有李玮锋、陈涛等现役国脚,还有惠家康、周燎、胡人天等国奥国青常客,更有老将王新欣压阵,在国内球员实力方面更受一筹。阿尔滨方面,他们本赛季先后引进了尼日利亚国脚乌塔卡、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智利国脚卡纳莱斯、澳大利亚国脚斯特尔约夫斯基以及加纳国脚李·阿迪,相比之下,泰达的外援中只有舒米是马其顿国脚。此役阿尔滨的“国际国脚联队”首次登场,他们组合在一起能发挥出多大的威力,值得大连球迷期待。

  泰达预计首发:

  门将:宋振瑜;后卫:白岳峰、戈扬、李玮锋、聂涛;中场:李本舰、陈涛、王新欣、舒米、曹阳;前锋:阿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